2014.04 東海道名城花見 (6天)

第四次的追櫻行

這一次是根據櫻前線和私心選定了東海道
雖然花開的狀況還是比預期的快了些
(還有山上根本花還沒開Orz)
但還是看了不少滿開櫻花~
可惜的是這次身體狀況不大妙 刪除了不少夜櫻行程 嗚


以下是行程簡表

2013.04.03 (四)


Day1: 松山機場(TSA)--羽田機場(HND)----浜松町放行李---Bayside亂逛 宿:浜松町



2013.04.04(五)


Day2: 東京車站----靜岡---大井川鐵道SL體驗---掛川城---駿府城 宿:靜岡


2013.04.05(六)


Day3: 靜岡--豐橋--岡崎城--長篠城--名古屋榮町大須踩點  宿:名古屋


2013.04.06(六)


Day4: 名古屋--明知鐵道--岩村城---名古城--犬山城--犬山祭   宿:名古屋


2013.04.07(日)


Day5: 名古屋--大垣--樽見鐵道--根尾淡墨櫻--岐阜城--長良川堤


2013.04.08(一)


Day6: 名古屋閒逛--東京--成田機場(NRT)--桃園機場(TPA)

留言

  1. 您好~

    我們是日本生活資訊網(株式会社オールアバウト‧グローバル推進室,http://allabout.co.jp/)。目前正在與歐美最大的旅遊資訊網頁Japan Travel( http://en.japantravel.com/ )展開合作,並以拓展華語地區的日本旅遊資訊作為主要目標,開設了Japan Travel中文版網頁。其中,以台灣地區的讀者、旅行者作為主要對象的繁體中文網頁於去年五月中旬正式開站( http://zh-hant.japantourist.jp/ )。

    我們拜讀了您的網誌, 認為您的文章非常符合我們當前的需求及當初所設定的概念,因此想邀請您在我們的網站中發表您的日本遊記。Japan Travel是一個自由度很高的旅遊資訊網,任何人都可以註冊成為網頁編輯,分享日本旅遊、美食、生活等相關主題的文章。每發表一篇文章即可獲得點數,累積到一定的點數之後可以兌換機票、住宿券等等。

    我們非常誠心的希望能在Japan Travel中看到您的文章,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信進行討論。

    謝謝。


    All About 國際部 編輯助理
    Joanne Tsai
    alatariel.c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15' 春] 人中之龍5聖地巡禮--永州街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