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敗家] 日本的0918 L'EST ROSE 2014福袋開箱~

2014.01.01 於池袋Parco入手L'EST ROSE 新春福袋

L'EST ROSE在台灣沒有設櫃,也許知名度不算太高
但品牌的風格就如台灣的0918一般
以玫瑰圖樣 浪漫風格為主

官方對於其服飾風格描述如下:

「ノスタルジックスピリッツ」をコンセプトに、フラワーモチーフを基調としたプリントや刺繍、レースを施したクラシカルでキュートなフェミニンスタイルが魅力です。

以鄉愁為概念,以印花與刺繡為基調
並加上蕾絲花邊,古典可愛並且充滿女人味

真是有點夢幻 打動我的風格描述 
(可以解釋一下什麼是鄉愁嗎)

過去我並不曾買過這個品牌的衣物,但研究了過往的福袋內容覺得值得冒險一試
(福袋嘛 就是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來試試不同品牌的風格嘛)
因此在首賣當天 就跟著眾多日本妹也去拿了一袋


不是我揉躪它 真的 買來就是這樣子縐縐小小的一袋
提起來也沒有什麼份量感(跟Snidel相比)

一樣有保障未開封的封條
(但 當天其實很多歐巴桑都一直偷拉開來看內容==)

這些就是全員了!一共四件!
果真是沒有外套大衣類的在裡面,難怪如此的輕

第一件是玫瑰印花洋裝 春夏款式
質感很好 剪裁也很棒大勝Liz Lisa 裙擺也非常漂亮
真的是很典雅的一件洋裝
喜酒等正式場合都很適合穿

果真也要價不斐,竟然要賣19950日元!

穿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個樣子 


再來是一件高腰裙
對於腰和小腹有點小要求 是沒有鬆緊的喔!
但剪裁很立體 穿起來很挺 又不會顯小腹
本來以為這樣的配色花色穿了會顯老,但意外的不會!
(還是 其實 我也到了穿這種花色的年紀==)

要價12810的裙子 但料子 細緻度真的很不錯

尾牙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!真的就是穿這樣去參加的!
上衣和針織外套是Lodispotto的
我很喜歡A line裙向外張開的下擺


接下來這件我就覺得有點充數感
黑色針織上衣 非常平凡

是高領的 厚的針織上衣
(本人不穿高領)

這件上衣要價8820 呼 不知是會發熱發光還是怎麼樣

接下來是和黑色高領配成一套的針織衫
誠如圖片所示 就是這樣子大紅色,沒有任何裝飾的針織小外套
不大特別(除了顏色之外)
雖然隨著年齡增長,慢慢我好像也是會買一些紅色系的衣物
但這件實在是不大對我的味口

一樣要價8820喔!!

看日本妹的網站 有人把這件紅外套和洋裝搭在一起

我大概拍了一下
嗯 有點 微妙== 
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Lodispotto暗紅色針織外套


突然間 就拆完了!若有所失
這個一萬日元福袋內容物的總價為50400日幣!!
但我覺得所有的價值對我而言 就集中在洋裝和裙子上面
想想台幣三千塊都還不一定可以買得到一件台灣0918的洋裝了
這個福袋還是算是滿福的

人就是不大容易知足,少了往年都有的外套就若有所失
不過多認識了一個品牌也不錯 至少知道折扣季還有什麼可以搶XD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15' 春] 人中之龍5聖地巡禮--永州街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