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1' 冬 愛知岐阜AOZORA 單飛之旅] Preview






     我......才不是因為這次的seminar在犬山然後剛好住在百名城犬山城旁邊我才去參加的!


     
      2010在台灣參加過一次Aozora seminar之後,就對於這種小小迷你型的研討會充滿興趣。過去總是像參加大拜拜似地向各位大師膜拜學習,但是怎麼樣就是有遼闊的距離感。大師做的是大師做的,在精彩的背後,大師們是否曾經覺得空虛覺得寂寞覺得冷?而迷你型的研討會則讓每個參與者有足夠的時間討論發問,可以了解每一步路留下的痕跡與變化,以及其背後的邏輯與思考。唯一的缺點是--全日文!!當然一開始都說好要用國際語言英文溝通的,但是,最後英文總是逐漸被日文取代......Orz.
   
      今年很有幸,和Vanny二人在老師的幫忙下,可以飛到日本去參加這個會議,真的穫益良多!三天的會議行程,每天都非常充實!也認識了許多朋友。



ç 來自日本各地的歐米呀給~

   








      雖然這已經是我第七次前往日本,但這卻是我第一次沒有大哥哥的陪伴下單飛。在心情上感到非常緊張。無奈忙著考試,直到出發前三週,才開始和這次的旅伴Vanny收集資料和一起規劃行程。

機票:  
      為了省錢,我們選擇了ANA。加飛一段NRT-NGO後價格不到一萬二。由於會議結束之後兩天就是年底大會,勢必不能在日北多加逗留,因此便向前延伸一天,搭NH1084早班機到東京後玩一天,隔天一大早搭國內線飛去NGO,參加下午的會議。而在會議結束後多待一天再回東京然後就直接回台北。
      因此本次旅行,將會有日本國內航線初體驗!!


行程:
      問了沒去過東京的Vanny想要去看看東京的哪裡?台場?澀谷?不喜歡逛街的她說:

給我雷門!其他妳要去哪都好!!

(ㄎㄎ 小妞 說出這樣的話是要付出代價的 ......
    秋葉原   我來了~~~~~~)

    因此第一天在東京大概就是跑東南方的行程
    12月正好有illumination,因此到時候夜間行程就隨機選擇有點燈的地方活動。




    而參加seminar的三天都是在犬山活動,並且由於晚間皆有晚宴及二次會,每天又都是從八點開始,所以就沒有特別安排了,一切以學習為主!

 
      而在12/6下午三點結束後,受到下面這張名鐵路線圖的影響,我一直覺得從犬山到岐阜比犬山到名古屋近,因此四點到岐阜還可以排個日間行程(事實上犬山名古屋岐阜根本是等邊三角形),再加上覺得如果不順便去岐阜下次就不知道何時能去了,於是在出發前一週,硬是把名古屋住兩晚改成一晚岐阜一晚名古屋。

      至於名古屋和岐阜行程要安排什麼,那當然是啊!!雖然覺得對大哥哥有點對不住,畢竟應該要兩人一起去參訪。但是,花了一趟機票錢,總是要看到幾個城嘛!就當踩點囉~然後下次再一起去吧~~~~
      其他的就參考一些觀光網站上的推薦景點做安排。(其實都是到當地看iphone找的)

 最後終版最後有走的行程:

D1 12/3 ()
台北(TPE) -- 東京成田(NRT) -- 上野淺草表參道原宿light up—秋葉原上野

宿:上野
D2 12/4 ()
東京(NRT)—中部機場(NGO)—犬山遊園Aozora seminar

宿:犬山
D3 12/5 ()
Aozora seminar犬山城晚宴

宿:犬山
D4 12/6 ()
Aozora seminar岐阜大垣light up 芭蕉元碌

宿:岐阜
D5 12/7 ()
岐阜城名古屋城大須觀音--light up

宿:名古屋
D6 12/8 ()
熱田神宮白鳥庭園中部基場(NGO)—成田機場(NRT)—台北(TPE)



這一次的單飛之旅有太多的第一次和突破了 希望能好好記錄一下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15' 春] 人中之龍5聖地巡禮--永州街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