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4' 春] 歡迎光臨零號機

2014.03.01

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與凌波零共處一室的故事有趣的EVA主題特典房
由於安排旅館是A子的工作

B子完全不過問住哪裡一晚多少錢這些事  (AB子出遊都是各司其職的)
所以A子總是會用奇怪的房間驚嚇取悅B子

這次也是,走在旅館的走廊上還很正常


看到的各房間門牌長這樣


我們的房間是508
508 508 508.......邊走邊看
結果映入眼簾的是

咦咦咦咦咦咦?!?!?!??!


門牌就算了
門長這樣


哈哈哈  這下子總算知道這又是個旅途中的驚喜了

迫不及待地推開大門
裡面是這樣子 超棒Der~~~~



推開玄關通往房間的第二道門
又是一堆驚喜!
那啥!!1:1的零站在那邊等我耶!!
還有那個大剌剌擺在房間中央的插入栓是怎麼回事!!!!!


房間內部到處都是亮點啊

例如牆壁上到處都是經典的六邊形元素   而且都還各有玄機喔! 



房間的全景

可惜空氣清淨機不是NERV部品


小桌上都是特別製作的


大概是之前太受歡迎東西被幹光光了
所以留了一張說明那些東西是可以帶回家的 哪些不行 =.=

可惜電視沒啥特別的..
不過....嘿嘿...後面還有比電視更厲害的


茶櫃裡也有玄機

附的是EVA馬克杯喔!
順帶一提這兩個杯子在富士急樂園的EVA館裡也買得到!
劇場版的其實並不好買呢!




掛房門的牌子也是專用品  還有那盒面紙  誰捨得用啊!
(再順帶一提 EVA館裡也買得到喔)


打掃人員回條也是專用的 讚

住房需知也是EVA風

甚至連避難說明牌也改了


剛剛說到牆上的這些裝飾品 到底哪兒有玄機呢?
當然是看著零的臉會有升天的效果

其實是這樣的
仔細看這些畫框上有裝了sensor
要是膽敢亂摸零的臉的話就會有死光射出
如果把手伸到零的臉上去的話  房內就會響起劇場版中零的幾句經典台詞喔!



繼續看這個充滿驚喜的房間吧!
房間底部就是1:1的零
玻璃當然是封死鎖起來的.....不然一定會被抱走的吧...

牆上到處都有掛一些原畫稿 


窗邊的小桌也有custom過

仔細一看
桌上有一封信?!

是零寫的耶  XDDDD

走過來才看到窗戶上也有玄機

原來是初號機

可惜這兩天下雪
不然其實這間房間正對著富士山
窗戶上也有第三新東京市的圖可以相映成景呢

真希望家裡也來擺一下三個女主角的1:1



床邊地毯也是NERV本部品
看了一下可帶走清單上沒有這個地毯 真可惜 XD

這個是今晚要睡的插入栓
有零的味道喔 


衣櫃裡倒是沒有什麼玄機
不過有穿起來很舒服的浴衣
這間旅館有很豪華的溫泉大浴場呢

房間裡面看完了來看浴室吧

浴室也是不馬虎的
到處都加上了六角形
這也是有玄機的喔
等下分曉~


看到這浴簾
忍不住又check了一下可帶走名單上沒有他  真殘念

不過洗臉台上的個人盥洗包就很豪氣地全部可以帶走喔!

這兒也有個意義不明的畫框 (就說玄機等下分曉了嘛)


就這樣嗎!還早呢!
這間房間真的是
接下來來看重頭戲插入栓吧!

看起來這是乾式插入栓  沒有LCL注入口

然後在房間裡有個可疑的系統起動開關

按下去之後
看到插入栓內部有一些可疑的裝備

這邊要求插入房間鑰匙啟動全系統
於是就插進去轉了一下 紅燈亮起
會發生什麼事呢?

旁邊的奇怪聽筒是設定零的語音秘書系統
輸入活動開始時刻之後  零會照著時間進行通訊做一個叫床的動作

還有什麼機關呢
就是他 看起來超可疑的

然後看到了使用說明...Blue-ray...?!


啊哈哈哈哈  原來是投影機!!!
剛剛在check in的時候櫃台拿了兩片劇場版序跟破的Blueray給我們
原來是這時候用的
躺著再看一輪劇場版...(破已經看快十次了吧)
如此用心良苦真是讓人痛哭流涕



補一張零號機的設定稿

介紹完房間
沒了嗎!
當然還有!!
都說了這房間真是滿滿驚奇啊

剛剛說check in的時候櫃台給了我們兩片劇場版光碟

另外還給了兩樣東西

手電筒?!
指令書?!

這可不是普通手電筒喔!
這可是死光紫外光手電筒!!


指令書長這樣 
下面有兩個空白框框

用死光手電筒一照
出現了兩個指令~~

一個指令是要找出房間內隱藏的三句劇場版台詞
另一個指令是要找出房間內到底有幾隻Pen-Pen(就那隻美里養的企鵝)

於是我們開始關上燈用死光手電筒在房裡照來照去

好樣的 
房間各個角落都有隱藏的名場景圖畫


還有A子最愛的這隻使徒


到處都掛著的畫框裡也有暗藏



就說到處都有機關吧
剛剛看起來像單純裝飾的六角形也有



浴室內的六角框內出現了指令書上的謎底
Pen-Pen出現~
一隻~

兩隻~

三句台詞也被我們找到了



把這些謎底寫上指令書之後
隔天check out時我們得到了兩份EVA胸章
大滿足~

好 終於介紹完了嗎?


哈哈 介紹完了


不過我們還有個神秘嘉賓
零被鎖在櫃子裡了
明日香重傷已經被回收了




所以我們請我們的真希波登場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
介紹完畢
大家還喜歡嗎

不過這個房間不知道還會存留多久
希望下次能有貳號機主題的房間


BTW

Thomas主題房間也真的是有的   冏


寫了半天 重點沒有寫到
這是富士急ハイランドハイランドリゾート ホテル
的EVA主題房間
也就在富士急樂園的旁邊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